薛卫民出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619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泉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兰万安、叶敏、吴棉国、罗恩平,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会议。 

  薛卫民充分肯定了目前全省各级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持续发力、强化落实,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注重突出重点。突出抓好各级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人士这个重点,覆盖各级组织及成员;三是要创新学习形式。广泛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好各地红色资源,重温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有效运用线上学习平台,积极参加学习,不断增加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四是要切实提质增效。切实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动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引领广大党员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 

  会议表彰了省委会举办的“党在我心中·共筑中国梦”中共党史知识网上竞赛获奖组织和个人。省委常委、在榕致公党中央委员,省委监督委员会有关人员,省委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设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