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2022专题 > 2022换届
中国致公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杨洋当选主任委员

会议期间举行的致公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9名委员组成的第八届省委会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杨洋当选主任委员,孟庆红、刘卫红、边明社、丁仁展当选副主任委员,通过了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致公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任命毕永臻为秘书长。

杨洋讲话

杨洋在闭幕式上表示,新一届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将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全体党员扛起责任、接续奋斗,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把致公党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弘扬好,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秉持共同理想,坚持团结奋斗,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努力在服务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创造新成绩、再作新贡献,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确保云南致公事业行稳致远。

闭幕会现场

闭幕式还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智应邀出席闭幕式。

(来源:云南省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