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2022专题 > 2022换届
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胡旭晟当选主任委员

闭幕式现场

会议期间举行的致公党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9名委员组成的第七届省委会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胡旭晟当选主任委员,向佐谊、罗双全、谢资清、刘丹军、田宗之、黄锋当选副主任委员,通过了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 致公党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任命田宗之为秘书长。

胡旭晟讲话

胡旭晟在闭幕式上表示,新一届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将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党员,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继承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努力开创参政履职新局面。始终聚焦提升治理效能,持续推进“人才兴党”与“整体提升”两大战略,以五大品牌建设为抓手,以现代科学技术为依托,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不断推动履职尽责;坚持不懈地推进党务改革创新,始终突出领导班子建设、专委会建设、省直工委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全面增强党内活力,全面强化参政履职;持续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紧依靠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谋划研究,精心组织实施,共同把湖南致公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自觉展现侨海报国新作为,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组织认同感和心理归属感,深刻理解政治交接的丰富内涵,不断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

致公党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合影

闭幕式还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常务副部长徐克勤应邀出席闭幕式。

(来源:湖南省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