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2022专题 > 2022换届
中国致公党安徽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陶仪声当选主任委员

闭幕式现场

会议期间举行的中国致公党安徽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9名委员组成的第七届省委会常务委员会和省委会领导班子,陶仪声当选主任委员,陆峰、秦煦、阚青鹤、杨善竑当选副主任委员,通过了致公党安徽省第七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周毅为秘书长。

陶仪声讲话

陶仪声在闭幕式上讲话。她表示,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将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凝聚政治共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实干笃行,不断推进履职实践,继续加强参政议政工作,认真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倾情投入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彰显侨海特色。始终坚持和谐奋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责任转化为工作动力,把信心转变成具体行动,努力把安徽致公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向致公党中央、中共安徽省委和广大党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致公党安徽省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合影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安徽省第六届委员会主委谢广祥在闭幕会上讲话。

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对他们多年来为安徽致公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劳、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应邀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来源:安徽省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