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吕彩霞会见中共酉阳县委书记祁美文一行

8月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重庆市酉阳县委书记祁美文一行。

吕彩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吕彩霞转达了万钢主席、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对祁美文一行来访的欢迎。吕彩霞指出,酉阳县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一年多以来取得了很多新成绩,致公党中央作为帮扶单位由衷地感到欣慰和喜悦,也感谢酉阳县为致公党参与乡村振兴、锻炼机关干部提供了平台。今年以来,致公党中央汇聚各方面资源,围绕拓展产业帮扶,人才培训,改善人居环境,扎实开展医疗、教育帮扶,总结宣传工作成果等积极做好定点帮扶工作。

吕彩霞强调,下一步,致公党中央将按照中央统战部在统一战线定点帮扶工作专题会上提出的六个方面的要求,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医疗帮扶防返贫、助推酉阳油茶特色产业和电商发展、培养致富带头人、推广酉阳文旅资源、打造杉树湾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党支部共建及酉阳需要致公党中央协调帮扶的事项等继续开展好定点帮扶工作。

祁美文在座谈会上介绍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祁美文介绍了酉阳县立足建设“三地一区”定位、锚定“1234”战略目标、推动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及“致酉合作”等情况。

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马传凯介绍“致酉合作”相关工作情况。双方还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接了具体帮扶项目。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赵晓萍、宣传部部长钱叶用、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孙宇鹏,酉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岚,酉阳县副县长黄艺,酉阳县乡村振兴局、致公党酉阳支部相关负责同志,致公党中央驻酉挂职干部及致公党中央相关部门干部参加座谈。

(文:过鹏华,图:赵阳;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