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曹小红赴福建开展“疫情常态化下推动旅游事业发展”调研

8月8日至12日,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曹小红率致公党中央妇委会调研组赴福建开展“疫情常态化下推动旅游事业发展”调研,并在福州召开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常委、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曹小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福建省政协、发改委、文旅厅、卫健委、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的同志和党员专家,围绕福建在疫情常态化下推动旅游事业发展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曹小红在座谈会上指出,福建省委省政府将“文旅经济”与“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共同列为福建发展的“四大经济”,体现了福建对旅游产业的高度重视。在疫情情况下,仍打响了“福”文化和“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等品牌,为加快促进福建旅游市场复苏发展,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措施。曹小红希望福建针对“文旅经济”也是一种市场经济的特性,认清市场主体、了解市场需求、加强市场支撑、提高市场质量、促进市场融合,不断做大做优做强“文旅经济”,推动文旅事业创新发展。曹小红指出,调研组将认真整理信息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关建议,为推动全国旅游产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罗恩平参加并主持座谈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妇委会主任黄海峡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在闽考察

在闽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福州、南平、龙岩和漳州,实地调研了五夫镇、新丰致公小学、朱熹园、古田会议会址、漳州古城等地,并与相关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了该地疫情常态化下旅游业发展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妇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一级巡视员刘珂,致公党中央妇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姜明,致公党中央妇委会委员、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二级巡视员时予,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致公党山东建筑大学支部主委王静等参加调研。

调研所在地的有关部门、致公党地方组织领导和部分党员分别陪同调研和出席座谈会。

(图文:陈钧、刘曦;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