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学习会

9月9日下午,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学习会。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

蒋作君出席学习会并讲话

蒋作君认真听取了宣传部新闻期刊处干部潘之源关于“抓点做样 打造示范——致公党中央帮扶打造毕节双堰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工作汇报和挂职体会,充分肯定了他对当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的成绩。蒋作君鼓励机关青年干部要积极下基层、去乡村挂职锻炼,强化人民意识、群众观念、接地气作风,增长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和实际才干。在挂职锻炼中要努力做到“双留”,一是为当地留下宝贵的物质和精神财富,二是为自身成长留下宝贵的经验和经历。

蒋作君结合下一步工作重点,对机关各部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尽快进入迎接中共二十大的状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准备;第二,由于防疫等出差受限的情况下,要尝试视频调研、视频培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本部门的工作;第三,要扎实有序推进致公党十六大的相关筹备工作;第四,要提前安排好今年工作述职、民主测评、民主生活会等相关工作。

潘之源发言

学习会上,潘之源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以及毕节试验区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朱昌镇双堰社区的基本情况,讲述了自己在致公中央的支持和帮助下,助力乌蒙玄凤绿色产业发展、推动社区卫生室建设、打造致公文明超市等方面的工作,分享了自己在挂职锻炼的思考与启示。

学习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钱叶用主持学习会。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文:马甜甜,图:王鑫磊;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