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率致公党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视频链接

1月17日下午,致公党中央主席蒋作君率致公党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甘霖、吕彩霞、杨兴平、闫傲霜、徐晓兰,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参加集体参观学习。

蒋作君一行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蒋作君在参观时强调,致公党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瞻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包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史,就是要表明中国致公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恒久不变的坚定初心,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

蒋作君指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领导下,致公党中央领导集体要团结和带领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以及所联系的界别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政治交接,赓续优良传统,致力为公跟党走,侨海报国建新功。要以章治党、以公凝心、以质为重、以侨彰特,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贡献致公党的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中央领导班子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宣传部有关同志陪同参观。

(文:王鑫磊,图:赵阳,摄像:孙宇;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