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张恩迪曹鸿鸣吕彩霞卢国懿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职工

1月18日下午,农历腊月二十七,在癸卯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副主席曹鸿鸣、吕彩霞,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及机关服务中心、机关物业等后勤部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检查安全工作,对做好节日期间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恩迪曹鸿鸣吕彩霞卢国懿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职工

“春节好,我们代表蒋作君主席和致公党中央给大家拜年啦!”张恩迪一行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对同志们在过去的一年中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致公党各项事业良好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致公党十六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团结奋斗,推动致公党中央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致公党中央领导的期望,在新的一年中,牢牢把握机关工作中心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工作标准上求高,在工作方式上求新、在工作作风上求实,为保障致公党中央机关高效运转作出应有贡献。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等有关同志陪同看望。

(文:王鑫磊,图:潘之源;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