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关于收看纪录片《大道薪传——致公党篇》的通知

致公党各级组织及广大致公党党员: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在中共中央统战部指导下,中国新闻社重磅推出八集系列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邀请各民主党派新一届中央领导同志以“第一视角”讲述实践与传承的故事。

5月27日上午“统战新语”视频号将播出《大道薪传——致公党篇》。蒋作君主席等致公党中央领导接受采访,以口述历史的形式,回顾致公党响应“五一口号”、参加新政协大会、第一份党派提案的由来等相关故事,讲述中国致公党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彰显新时代新征程上致公党传承政治薪火、坚守合作初心、凝聚侨海之力、共同团结奋斗的使命担当。

请各级组织及时组织广大党员积极收看专题片,在多党合作的新征程中继续讲好致公故事。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 

2023年5月26日  

(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