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武琼宇会见中华全球洪门联盟总会长刘会进一行
  
  
  
  

  近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武琼宇在肥会见来皖访问的中华全球洪门联盟总会长刘会进一行并与其亲切交流。 

  武琼宇副主委对刘会进总会长一行来皖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多年来,致公党安徽省委与中华全球洪门联盟总会一直保持密切联络和相互往来,结下了深厚友谊。她对刘会长在推进两岸交流与合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华全球洪门联盟总会与安徽致公进一步加强联络与沟通,为共同促进皖台两地经贸和文化交流做出新的努力。 

  刘会进总会长对致公党安徽省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来访是以经贸交流为主,访问团成员带了一批好的农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等项目,希望能与安徽省更多的地市商谈投资合作事宜。他还说,安徽省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很快,给他及访问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他表示对在安徽的投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致公党安徽省委秘书长周毅及社联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此前,刘会进总会长一行还专程前往马鞍山市,与当地有关部门洽谈环保合作事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