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滁州市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前,致公党安徽省滁州市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中共滁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致公党安徽省五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致公党滁州市总支副主委何政文代表总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 

  滁州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总支主委陆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6年是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中共滁州市委和致公党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滁州市总支在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美好滁州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陆峰强调,要切实做好2017年工作,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善于找准定位,理清一个概念,把握四层关系,争做一名合格致公党员。一个概念即本党概念;四层关系即本党与执政党、本党与政协、本党与政府、本党党员与党组织的关系。二是要继续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对外联络等职能。三是进一步扩大对外影响力,要重点抓好《滁州致公》的编发工作,多形式、多途径扩大滁州致公影响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