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阜阳基层委赴寿县谭套村开展帮扶活动

   

  330日,阜阳基层委赴寿县谭套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基层委委员、党内农业专家等参加活动。 

  基层委一行共走访慰问了结队帮扶的8户贫困户,结合当地的生产情况,农业专家们为贫困户进行种植业、畜牧业技术指导,帮助他们解决现实生产中的难题,专家们还逐户分发了发展种植、养殖相关的资料、书籍,为贫困户提供针对性和实用性强的技术支持。一行人还向走访的每户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收入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脱贫现状、帮扶措施、脱贫信心及诉求等。 

  近年来,基委会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在谭套村坚持开展了一系列帮扶活动。下一步,基委会将继续发挥党内专业人才优势,加强和结队帮扶贫困户的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脱贫情况,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 

(潘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