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合肥市委会赴金寨县前畈村开展调研帮扶活动

   

  725日,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会主委、副市长吴春梅率队赴金寨县前畈村开展同心小学调研及医疗帮扶等活动。 

  吴春梅一行冒雨查看了天堂寨同心小学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刚刚竣工的高标准风雨操场等。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同心小学储诚超校长对学校建设过程的回顾。他对致公党安徽省委特别是谢广祥主委在同心小学选址、建设到争取资金支持等方面所给予的热情关怀和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储校长还详细介绍了同心小学与合肥市南门小学结对共建签约以来,在培训交流、挂岗锻炼、送培送教等方面开展的多项交流活动,提出了下一步共建计划和想法。同心小学的骨干教师畅谈了参加南门小学“让教育充满温度”校本培训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学习先发地区名校教学经验的想法与要求。南门小学负责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同心小学结对共建的深度和广度,建议从开展少先队共建活动入手,形成两校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机制,并希望同心小学做好三年规划,进一步谋划好学校未来发展。 

  吴春梅对两校结队共建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继续推进共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好谢广祥主委的指示和省委会的部署,加强同心小学文化内涵建设;二是要落实好两校共建协议的内容,不断提升合作共建水平;三是要加强针对性,不断提高共建实效性。同心小学要不断在文化内涵建设和办学质量水平上全力以赴,与南门小学等高对接。相信在省委会的支持和市委会的推进下,同心小学一定会越办越好,实现五十年不落后的初建目标。吴春梅同时要求,市委会安排一次同心小学全体教师的健康诊疗活动。 

  随后,吴春梅率党员医疗专家走访了合肥市委会对口帮扶的贫困户,仔细询问了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医疗专家们对贫困户群众进行了诊疗和用药指导等,受访贫困户深为感动,一再表示感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