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直三总支部赴侨资企业调研

   

  近日,安徽省直三总支组织骨干党员赴合肥市高新区合肥超科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实地了解皖籍华侨回国创业发展情况。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对调研活动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并率队调研。省政府参事,省委会四届、五届专职副主委高雪松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合肥超科电子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产品生产车间等。合肥超科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铁路安全检测事业而成立的高新技术公司,由中组部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安徽省“百人计划”专家留美归国博士章罕创办,目前企业在铁轨探伤行业处于领军地位。 

  调研组听取了总经理章罕博士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前景与机遇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资金缺口较大、销售资金回款慢、知识产权保护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调研组成员结合自身的职业和专业背景,分别从侨企税收优惠政策、知识产权保护和侨企联络帮扶等方面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 

  吴向明充分肯定了合肥超科电子在行业内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传达了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介绍了省侨联近几年在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表示,省侨联将继续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服务侨胞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高雪松表示将通过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为皖籍侨企创业团队提供帮助。 

  省直三总支主委杨善竑表示,将带领省直三总支广大党员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积极履职尽职,与侨联等涉侨部门加强联动,更加满腔热情地为侨胞和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聚侨心、汇侨力,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多做贡献。 

  省侨联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省委会社联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