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省委会监督委员会赴铜陵市委会巡视督察

   

  12月5日,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率监督委员会有关成员赴铜陵市委会开展巡视督察。 

  在督察座谈会上,武琼宇听取了铜陵市委会主委王晓斌关于自身建设情况、会议召开情况、领导班子廉洁自律情况和2018年履职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党内监督、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进行了发言。武琼宇指出,对市级组织开展巡视督察,是致公党中央部署的党内监督“规定动作”,也是省委会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内容,省委会正在有序推进,力争两年内实现对所有市级组织的巡视督察全覆盖。 

  武琼宇强调,市级组织要将接受督察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成效的契机,通过督察及时发现并纠正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健全工作机制,补齐工作短板,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察期间,督察组查阅了铜陵市委会相关制度文件和会议记录,并与与会的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下属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谈话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