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淮北市委会在淮北市“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在淮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淮北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开期间,淮北市17名致公党员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致公党员们紧紧围绕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深入贯彻中共淮北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共提交提案建议26篇,大会发言材料8篇。其中,淮北市委会提交的《加强人才联盟机制建设 丰富我市转型发展智力源泉》作为大会口头发言,并获得市委书记黄晓武同志的重要批示。淮北市委会的多项工作在政协会议上受到表彰,其中,致公党界别提交的《关于加大黑臭水体治理力度的建议》获得淮北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优秀提案,致公党员刘丽云同志荣获2018年度“新时代履职尽责好委员”,徐丹丹同志荣获市政协“优秀信息员”。 

  (文/赵柳,图片转自淮北市政协网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