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芜湖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一次全委会议
 

近日,芜湖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一次全委会议,讨论通过《致公党芜湖市委关于成立监督委员会的实施方案》和芜湖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人选名单。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崔执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芜湖市委关于成立监督委员会的实施方案》和芜湖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人选名单,明确了监督委员会的组织机构、监督职责、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监督委员会充分考虑专业性与多样性、体制内与体制外相结合,成员分别来自教育、律师、企业、政府机关和党派机关等领域和部门。

崔执凤指出,建立监督委员会是民主党派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进一步推进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党内监督新机制,不断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的重要举措。要要加强学习,提高对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努力探索,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载体,提升履职能力,积极稳妥地开展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