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谢广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10月8日,安徽省委会在合肥召开庆祝“三个70周年”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主委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党员发言 

  参加座谈会的党员们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围绕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内容,结合省委会发展历程、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党派履职实践,畅谈了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彰显自豪,蕴含敬意,激发了我们一往无前的奋斗力量。新中国70年取得的成就前无古人,作为中华儿女为之无比自豪,对祖国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并表示要进一步坚持和弘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 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努力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致公党员。 

   

  谢广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70年来,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走上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复兴之路。 

  谢广祥强调,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致公党和祖国一起发展进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了积极贡献。省委会成立近30年来,在中共安徽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下,省委会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构建和谐致公,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稳步推进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全力投入脱贫攻坚,广泛开展对外联络,为促进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了充分肯定。 

  谢广祥要求,下一步工作,我们要更加坚定不移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要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弘扬老一辈致公党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念。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自觉把中国共产党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多党合作事业中去,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省委会秘书长周毅,部分老领导老同志,部分省属组织负责人,部分骨干党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