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接待法国文成联谊会访问团一行

   

  9月23日至25日,法国文成联谊会会长朱少云一行10人来安徽省委会访问,安徽省委会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周毅在肥会见访问团一行。访问团还先后赴六安、合肥进行经贸考察,并与两市致公党组织进行联谊交流。 

  周毅对朱少云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访问团介绍了我省省情、侨情和致公党安徽省委基本情况。他说,致公党作为涉侨参政党,从成立之始就与海外华侨和归侨侨眷有着广泛而深入的联系,他希望并欢迎各位侨胞常回国看看,当好中法两国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为加强两地经贸交流合作,为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献计出力。 

   

   

  法国文成联谊会会长朱少云代表访问团对省委会及合肥市委会、六安市支部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旅法文成籍华人华侨的基本情况。朱少云表示,法国文成联谊会来安徽访问,主要是看中了安徽迸发的生机和潜力,为促进会员事业发展寻找新商机,并希望通过考察访问进一步了解安徽的发展需求,将华侨的事业发展与安徽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共同为建设美好安徽而努力。 

  六安市支部主委黄昕、合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段丽琼先后陪同考察,省委会社联部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考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