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芜湖市委会赴无为县石涧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

   

  近日,芜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翟文卉率调研组赴无为县石涧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调研组深入石涧镇范庄行政村,了解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并走访了3户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自2017年以来,芜湖市委会先后19次赴无为县,通过走村入户、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形式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当地党委政府沟通协商,提出意见建议,并结合调研情况,向市委统战部提交调研报告,报告中提出的“树立正确扶贫导向,突出子女赡养义务”“合理开展脱贫攻坚考核”“加强对贫困村与非贫困村、贫困户与非贫困户因政策优惠和倾斜不平衡引发的新的农村社会矛盾的重视”等建议受到中共芜湖市委、市政府的重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