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赴庐江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

   

  10月14--15日,安徽省委会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周毅,率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第二、三、八调研组,分赴庐江县万山镇、罗河镇、柯坦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庐江县负责同志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介绍。第二调研组赴万山镇长冲村调研电商扶贫网点和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情况;第三调研组赴罗河镇东风村蔬菜扶贫项目基地,查看了东风村扶贫档案等资料;第八调研组赴庐江县润生园电子商务中心、柯坦镇沁润农产品土特产电商网点调研。三个调研组还分别走访了多位贫困户,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危房改造、安全饮用水等问题,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稳定脱贫情况、脱贫后生活保障及存在的困难等。 

   

  通过座谈和实地调研,调研组对近年来庐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合肥市委会、蚌埠市委会、淮南市委会和省直三总支的近20位党员专家参加了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