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芜湖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1227日,芜湖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崔执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芜湖市委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对基层支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就2019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 

  崔执凤指出,2019年,芜湖市委会围绕庆祝“370周年”做了很多工作,活动丰富,亮点突出。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社会服务工作也取得一定成绩。开展支部考核和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年度履职述职活动,目的是找差距促学习,增强履职能力,提升责任意识。 

  崔执凤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中央有关会议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中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参政履职能力。 

  芜湖市“两会”即将召开,他希望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中共芜湖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党派特色、围绕本职工作、发挥个人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小组会议、联组会议上积极发言,多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美好芜湖发展、为和谐致公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