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直第四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安徽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14日,安徽省直第四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致公安徽省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省直第四基层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部分骨干党员和新党员共12人参加了会议。致公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莅临指导。

  会议传达了谢广祥主委在致公安徽六届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2020年省直第四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去年第四基层委团结奋斗,积极作为,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2020年是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致公党安徽省委会成立30周年,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十分重要,意义非凡。要聚焦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组织的目标,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致公安徽省委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优势,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只争朝夕、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展现新作风、新面貌、新作为、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