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着意 春联关情-----池州总支贵池支部送春联走进三范社区

   致公着意,春联关情。1月6日,致公党池州总支贵池支部书法家一行,在支部主委吴兰英的带领下,前往贵池区江口街道办事处三范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到群众中去!”为群众书写。贵池支部吴毓福、房庆生、孙淑娟和左正华四位书法家,在三范社区,挥毫泼墨,为社区群众书写吉祥如意、迎春纳福的春联200余幅。所书写的联文,既有辞旧迎新的生肖联:“好共同庚报祖国;勤于教子爱人民”;亦有春节传统名联:“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更有脱贫攻坚、歌颂新时代的新春联:“脱贫共铺富裕路;攻坚齐建幸福家”…… 

  一副副红彤彤的春联,传递着节日的喜气,传递着春节的祝福。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但丰富了社区群众春节文化生活,而且满足了社区群众的文化新期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