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黄山市徽州区支部召开第五次全体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31日,中国致公党黄山市徽州区支部第五次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致公党黄山市委主委、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洪祖根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了致公党徽州区支部四届委员会题为《不忘合作初心,履行新时代参政党使命》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吴青当选为致公党徽州区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主委。 

  洪祖根在闭幕式上讲话,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四届支部班子的工作,对新一届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思想建设的战略任务;二是要坚持“人才兴党”,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三是要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现代化新黄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徽州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章继平,市委会副主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邢先梅,徽州区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应邀参加会议。 

                                    (致公党黄山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