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蚌埠市委会参政议政显成效

  2019年,致公党蚌埠市委会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市委会提交的安徽省政协集体提案《关于加快农村电商发展,带动乡村产业兴旺的提案》入选省委省政府领导督办重点提案,获省政府领导批示,并被评为“省政协2019年度好提案”。

  在日前召开的蚌埠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委员何红代表市委会作《加大投入 不断提高学前教育质量》大会口头发言,受到广泛好评。市委会提交的《建设地名地址大数据共享服务平台,强化数字蚌埠建设特色的提案》等5篇集体和委员提案入选“2019年市政协优秀提案”,占全部获表彰提案的20.8%。因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成绩突出,市委会被评为“2019年度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两名党员被评为“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受到市政协的通报表彰。 

  会议期间,蚌埠市电视台、蚌埠日报社等媒体就党员提案进行了宣传报道。 

(张悦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