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合肥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0日,致公党合肥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合肥学院院长吴春梅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丁志松、颜海保、吴瑞卿、段丽琼参加会议。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委员、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黄玉华,中共合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扆京兰、市委统战部刘涛应邀莅会指导,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致公党合肥市委会高度重视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根据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实际情况召开专题座谈会,征集市属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及致公党员代表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并分别向致公党省委会、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报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 

  会上,吴春梅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汇报了2019年履职情况,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情况等五个方面一一作对照检查情况报告。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意见建议。 

  吴春梅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对致公党安徽省委、市委统战部和市纪委监委相关同志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广泛征求意见,会上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这次民主生活会工作准备充分,达到了坦诚相待、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她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组织的总体要求,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思考努力改进,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效,回应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关切,进一步提升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履职成效,全力推动市委会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