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合肥市委会传达学习致公党安徽省六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

   1月9日,致公党合肥市委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致公党安徽省六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合肥学院院长吴春梅主持会议,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谢广祥主委在致公党安徽省六届四次全委会议上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市委会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致公党安徽省六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和统筹做好2020年合肥市委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组织的总体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提升履职成效。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市委会要谋划新发展、开启新征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谱写合肥致公发展新篇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