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1月17日,中国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六安市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及领导班子,黄昕当选为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中共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韶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广祥代表省委会向六安市基层委员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致公党六安市支部成立以来,支部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六安市全体致公党员,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践行“和谐致公”理念,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职能,为六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谢广祥要求,站在新的起点上,六安市基层委员会要紧扣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这一条主线,把握坚定政治站位、坚持履职导向两大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三个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四项工作,全面加强五个建设。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 “三好”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好、维护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合力。深入学习三个文件精神,全面推进“五个建设”,不断增强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把六安市基层委员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履职作为。围绕中心工作,聚焦重点课题,多建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用心用情用力用责助力地方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推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积极涵养对外联络资源,不断推进和拓展对外联络新实践,以实际行动用心谋发展、真诚讲团结、努力做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韶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六安致公六年来的工作成绩,对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员会今后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六安市委主委王安义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致贺词。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六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六安市全体致公党员出席成立大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