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庆致公在行动(三)
 
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是安庆市委会党员毕风华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安庆市宿松县,该公司连续6年进入宿松县利税大户前10名。元宵节过后,企业复工在即,做好百余名员工的防护工作成为企业的首要工作,他们急需防护物资。
安庆市委会获知企业情况后,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寻找防护物资货源,最终帮助企业采购到了复工所需要的防护物资。2月7日,安庆市委会主委李晨婕将三千只口罩交给了毕风华,为企业复工提供了支持。

太湖县田家村是安庆市委会定点扶贫帮扶村,位于皖鄂边陲。当得知该村一线防控物资告急的消息后,安庆市委会高度重视,主委李晨婕第一时间组织机关人员积极筹措各类防控物资。
2月6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小刚赴太湖弥陀镇田家村,带去了安庆市委会为他们筹措的500只口罩和100斤“84”消毒液等防控物资。走访中,朱小刚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内容与村委会负责同志进行沟通,还就其它重点工作如脱贫攻坚中补短板、强弱项,壮大产业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等,与村委会负责同志进行了讨论交流。
(马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