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阜阳致公在行动(二)
 
2月6日,阜阳市基层委主委、阜阳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秦煦到万达社区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万达社区疫情防控宣传点看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秦煦代表市科技局向社区赠送了疫情防控工作急需的医用酒精、消毒液等物资。

杨志勇(左二)在走访中

致公党员、颍州区支部委员、阜阳市人民医院特需病房副主任杨志勇,作为阜阳市人民医院对口支援界首市人民医院医疗队成员,坚守在界首市田营乡吴桥村。该村武汉返乡人员有41户共87人,防控任务较重。他与医疗队其他医生一起,及时查看指导从武汉回来的居家隔离及医学观察村民,为他们介绍居家隔离措施,耐心解释防控政策,宣教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编写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对于已经达到居家隔离期限的居民,经检查确认身体正常后,予以心理疏导等。
致公党员、颍州区支部委员、阜阳市二院主任医师程学俭,从年初二开始一直坚守在便民门诊岗位上,为慢性病人诊治、开药,宣教防控措施,提醒他们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
基委会副主委、阜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总工程师刘昌俊通过阜阳市政协直通车提交了题为《关于当前我市加强疫情防控的几点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呢疫情防控的建议》《关于继续加强农村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的建议》的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
此外,基委会还购置了三千个口罩,一小部分发放给党员,提醒他们一定要注意自我防护,减少外出。 其余捐赠给了基委会社会服务基地——阜南县王家坝程成学校,并提醒学生及家长戴口罩,勤洗手,注意卫生,做好防护工作。               
(阜阳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