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徽省直第四基层委在行动(一)
 
第四基层委积极发起捐款捐物活动,基委会主委陈定新专门联系了一批防控物资包括医用口罩和75%酒精,已通过省红十字会捐赠给医院。陈定新带头捐款,在他的带动下,委员跟进,党员接龙,51名党员合计向安徽省红十字会捐款41100元,专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此外,基层委部分党员还向安徽省立医院、安徽省六尺巷慈善基金会、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款总计12000元。
基层委副主委、省财政厅社保处副处长孙玫玫参与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辖医疗救治组和后勤保障组的工作,自大年三十起就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
基层委一支部副主委、省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处仇祝平,放弃了假期和同事们一起在抗疫一线战斗,参与全省疫情分析和监测工作,多次加班到深夜。
在德国的党员王玉红密切关注疫情紧缺医疗物资海外市场情况,分期分批捐赠医用口罩定向发送到有关部门。
每天,在基层委党员微信群中,大家通过转发疫情防控知识、政府部门的通知通告、抗疫前线的先进人物和事迹,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聚起团结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洪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