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直三总支主委杨善竑:关注农村学校 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这两天,全国人大代表杨善竑正在就农村学校的教育教学条件以及公共卫生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准备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提出关于“进一步改善农村贫困地区网络环境”等建议。

 

  希望进一步改善我们农村网络环境,让农村的孩子能享受到,跟城里的孩子同样优质的教育资源

  作为一名常年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全国人大代表,教育均衡发展尤其是农村薄弱学校教育条件的改善一直是杨善竑关注的重点。过去的一年,杨善竑实地走访调研了200多所学校,提出的关于完善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建议,被列为教育部部长重点督办建议,教育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总局等国家5部委为此专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计划有关管理工作的通知》,其中吸纳了杨善竑的大部分建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杨善竑:

  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我也想在脱贫攻坚尤其是教育脱贫 教育扶贫方面,提出一些自己的思考和建议来进一步缩小城乡差距,为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转自“安徽新闻联播”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