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谢广祥赴马鞍山市委会开展 “同心走基层 和谐促发展”专题调研

   5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赴马鞍山市委会,开展“同心走基层 和谐促发展”专题调研, 并赴致公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达产情况。 

   

   

  在安徽海思达机器人有限公司,谢广祥实地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护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复工后企业经营遇到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谢广祥指出,人工智能应用的前景广阔,企业要主动转型,化危为机,瞄准创新制高点,深化产学研融合,通过不断完善机制,激发创新活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更大社会价值。 

   

   

  在调研座谈会上,谢广祥认真听取了马鞍山市委会主委、副市长阚青鹤所做的市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骨干党员就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复工复产达产情况座谈交流。 

  谢广祥指出,马鞍山市委会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市委会领导班子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市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在抗疫行动中,马鞍山市广大致公党员扛起参政党责任,突出侨海优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发挥了应有作用。 

  谢广祥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政治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始终坚持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特别是要围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为复工复产复学等献计出力;要紧扣一条主线,把握两大主题,深入学习三个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四项重点工作,全面加强五个建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大的工作力度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建设。 

  省委会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马鞍山市委会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