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芜湖市委会开展采摘消费扶贫活动

   “杨梅熟了!”可在新冠病毒疫情的冲击下,位于无为市石涧镇的安徽正中生态林业有限公司面临着杨梅收购价格低、收购量小、成熟杨梅掉落、即将到来的梅雨天气将致杨梅受损等问题。石涧镇是致公党芜湖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对口乡镇之一,安徽正中生态林业有限公司是石涧镇重要的产业经济扶贫项目之一,致公党芜湖市委会一直很关注该公司的发展情况。得知情况后,致公党芜湖市委发出了“采摘杨梅专项消费,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倡议,广大党员踊跃报名,6月10日,在专职副主委翟文卉的带队下,20多名致公党员乘车来到无为市石涧镇太平村开展采摘杨梅消费活动。 

  放眼望去,山坡上、田野里,一大片红色紫色的杨梅长势喜人。进入果园后,党员们体验着劳动的快乐,感受着收获的喜悦。此次活动,党员们共采摘购买杨梅4000多元。有的党员还与公司负责人加了微信,建立常态化联系。他们表示会及时了解果园里黄桃、枇杷等其他水果成熟情况,向亲友推荐公司产品,带孩子来采摘消费,为公司产品积极做宣传。                  

                                (李文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