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召开专门委员会主任视频会议

   为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对省委会专委会要更好成为“行动中的致公党,参政议政的生力军,党员锻炼的新平台”的要求精神,6月29日,安徽省委会召开专门委员会主任视频会议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会主委、合肥学院院长吴春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2个专委会和省委会理论研究会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省委会参政议政部负责同志介绍了下半年省委会重点调研课题及工作时间节点。

  会议指出,2020年上半年各专委会在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稳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下半年工作安排科学合理。

  会议要求,各专委会要结合省委会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抓好重点课题调研任务落实,服务参政议政;加强课题成果转化,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加强专委会合作共享,围绕“大学生就业”“十四五规划”等课题开展调研;做好材料报送工作,为专委会充分履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共20余人参加会议。

  (胡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