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宣城市总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9月5日上午,宣城市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宣城市总支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和宣州区支部,分别在不同场所认真学习。 

  宣州区支部组织党员以“腾讯会议”形式在线上集体学习。当日上午920分左右,党员们陆续通过手机进入“腾讯会议会场”,区支部主委董文倩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在会上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强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势,积极做好各项履职工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出人力,献智慧,做贡献,尽最大力量,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新的努力,新的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和关怀。 

(甘一鸣  袁玉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