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宿州市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8月28日,致公党宿州市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教授)、宿州市支部委员宋启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亲临安徽视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安徽当前和未来发展的重点任务,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行动,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加强自身建设,关注社会焦点问题,积极撰写参政议政材料,聚力开展脱贫攻坚等履职工作,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