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芜湖市委会开展“医共体、医联体建设”课题调研

  为推进芜湖市医共体、医联体建设,落实分级诊疗服务制度,推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病人双向转诊,解决病人看病难问题,910-11日,致公党芜湖市委会就2020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推进医共体、医联体建设,完善分级诊疗服务体系”,赴黄山市黄山区开展调研。专职副主委翟文卉,课题组长、皖南医学院附属弋矶山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朱蓉及部党员专家、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黄山区人民医院、黄山区耿城镇卫生院,与黄山区人民医院、黄山区卫健委负责同志、部分科室医护人员以及黄山区部分卫生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医共体、医联体基本建设情况、重点学科建设、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表示,将结合调研情况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课题,积极建言献策,并借助党派建言平台,进一步推进芜湖市与黄山市医共体、医联体建设的交流与合作。 

                              

  (李文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