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合肥市委会课题组赴成都、重庆调研

近日,致公党合肥市委会“构建江淮水系、助推合肥都市圈发展”课题组在包河总支主委、包河区政协副主席刘辉带领下,先后赴成都市金牛区、重庆市璧山区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成都市金牛区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成都市金牛区政协副主席范家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该区近年来坚持以河长制为统揽,以治污、提质、固本为抓手,大力推进水环境整治和打造工作,于2019年获国务院点名表扬。在座谈会上,金牛区分享了水环境治理成功案例和经验,双方就“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水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成都市金牛区金泉运动公园。

 

 

 

随后,课题组赶赴重庆市璧山区开展调研,璧山区政协副主席钟昌国,璧山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璧山支部主委刘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在璧山区调研期间,课题组先后实地考察了璧山区规划展览馆、秀湖生态区、湿地公园及碧清水务公司,详细了解了璧山区水环境治理、水生态城市文明建设及城市公园建设等情况。在碧清水务公司,课题组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运营情况及璧山区无开挖深井污水管网修复技术推进情况的介绍。

 

 

 

调研组对成都市金牛区、重庆市璧山区的水环境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把此次考察的经验归纳好、提炼好、总结好,为构建江淮水系,助推合肥都市圈发展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