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合肥市委会赴省二院支部开展“同心走基层、和谐促发展”调研

9月15日,致公党合肥市委会副主委、省消保委副秘书长吴瑞卿赴省二院支部开展“同心走基层、和谐促发展”调研活动。省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延照,宣传统战部主任夏鹏程,致公党省二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省二院医院支部详细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和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在社会服务工作中的心得感受。通过送医入户等活动,党员医护专家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帮助解决贫困群众“看病难”问题,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通过爱心实践进一步提升自身价值。党员们表示会继续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将规范化服务延伸到基层,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省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延照对市委会到院调研指导致公党基层组织工作表示欢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致公党省二院支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等工作,不断提升省二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也希望致公党合肥市委会给予支部党员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吴瑞卿对中共省二院党委给予致公党省二院支部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支部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省二院支部在主委郭西良的带领下,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工作,秉承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专业特长,为贫困群众和基层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获得了广泛肯定。吴瑞卿强调,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更值期许。希望省二院支部不断提高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推动力,为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