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黄山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暨《民法典》宣讲活动

  916日,黄山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暨《民法典》宣讲活动。 

  专题学习会议由黄山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洪祖根主持。会上,洪祖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任泽锋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市委会及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开展学习活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精神实质。会议要求,市委会及各支部要不断探索参政议政的创新途径,汇集全市致公党员智慧,聚焦长三角体一体化、十四五规划和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安徽为强劲东风,在各自岗位上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速融入杭州都市圈、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山而努力奋斗。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会议还邀请了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一级高级法官陈严法为全市致公党员授课,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中共黄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孙海燕、党派科科长章卫群出席专题学习会议。 

                            (致公党黄山市委会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