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淮北市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919日,淮北市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和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董哲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站在战略与全局的高度,为美好安徽建设指明了新方向,描绘了新蓝图。各基层组织要及时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 围绕“六稳”“六保”、新材料产业发展等课题,结合“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多出参政议政精品材料,履行好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书香机关”读书活动结合起来,进行系统化学习,支部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各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依托支部活动或微信群等多种平台,认真落实学习任务,交流学习体会,撰写学习心得。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其他工作。 

(赵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