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谢广祥:增强责任意识 强化担当作为 扎实做好庆祝省委会成立30周年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9月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主持召开省委会六届四十八次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庆祝省委会成立30周年活动、定点帮扶寿县谭套村、推进实施“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等工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秘书长周毅参加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谢广祥指出,今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和省委会成立30周年。要充分认识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意义,精心筹备并统筹推进庆祝活动落实,以此集中展示省委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一以贯之“用心谋发展、真诚讲团结、努力做贡献”的新气象新作为,更好教育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具体活动,认真做好党史、画册编印和会务安排等工作事项,确保庆祝活动有条不紊、取得实效。
谢广祥强调,脱贫攻坚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更加坚定地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把助力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围绕定点帮扶寿县谭套村脱贫奔康,推动在金寨前畈村实施“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点、找准发力点,尤其要把产业扶贫作为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帮助群众就地就业的长远之计,千方百计助力更多产业项目落户帮扶村,锲而不舍为夺取脱贫攻坚安徽战场的全面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谢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