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芜湖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1022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致公党芜湖市委会组织65岁以上老党员参观芜湖市朱家桥尾水净化生态公园。 

  朱家桥尾水净化生态公园位于芜湖市镜湖区长江东侧,是朱家桥污水处理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期工程已初具规模。老党员们在专职副主委翟文卉的陪同下参观了朱家桥尾水净化生态公园建设示意图,潜流人工湿地、生态稳定塘以及花海景观等。大家对芜湖市在污水处理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 

  参观结束后,市委会举办了座谈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崔执凤主委参加了座谈,与老党员们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崔执凤代表市委会向老党员们多年来对致公党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老党员们是市委会最大的财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工作,对芜湖市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交流,加深了对芜湖市生态文明建设的了解。

                          (李文兰 )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