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蚌埠市委会赴龙子湖区开展重阳节健康爱心讲座

  1022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蚌埠市委会组织医务专家赴蚌埠市龙子湖区光明街社区开展心脑血管健康爱心讲座,市委会副主委张建平参加活动。 

  活动中,致公党员、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庄雷围绕心脑血管疾病预防、高血压防治、糖尿病治疗等,为社区群众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居民健康饮食、日常运动等方面为居民提供了科学建议。讲座结束后,庄雷现场还对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科学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保持形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价值。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他们希望致公党蚌埠市委会和社区能够多多开展类似的医学知识讲座活动。 

  致公党蚌埠市委会与光明街社区2018年开展“党派+社区”共建以来,多次结合社区居民需求,开展医疗、法律、科普进社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陈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