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5日,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会主委李晨婕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朱小刚、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马自水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和骨干党员参会。 

  李晨婕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和全体致公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安庆篇章作出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