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芜湖市委会在弋江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1112日,芜湖市委会爱心助学会走进芜湖市弋江区火龙岗中心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市委会向在弋江区7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中小学生每人捐助了500元助学金和儿童水壶,党员们与受助学生、家长和老师互动交流,了解孩子们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参加活动的党员给孩子们留下了联系方式,告诉他们遇到学习上的问题可以随时请教。一位家长说,“孩子现在读五年级了,致公党也连续捐助了五年,我们把助学金都买了书给孩子阅读,也把每年致公党用于装助学金的信封保留着,让孩子记着致公党的帮助,好好学习。” 

  据了解,受助学生大部分来自农村,父母外出打工的多,有的和爷爷奶奶生活,有的和姑姑、叔叔等亲戚生活。“芜湖致公爱心助学会”多年来不仅关注着孩子们的学习,更关心孩子们的心灵成长,始终与孩子、监护人保持着常态化的联系,帮助孩子和家长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李文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