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淮北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

 

   11月29日,淮北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市委会主委董哲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市级“两会”成员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大会发言、提案、建议等参政议政材料报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要求。参会人员还围绕淮北市委会拟向市政协十届四次大会报送的5篇大会发言材料进行了交流研讨,5名执笔人对各自材料的撰写背景、撰写思路和调研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大家对汇报的课题提出进一步修改建议,提升了课题深度和精准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两会”成员和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健全课题管理、调研组织、成果运行等机制,努力打造参政议政精品,全面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文图:赵 柳  编校:王婷王娟娟  审核:武琼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